食色性也。

主全职相关。也是个人随笔存放处。

【全职高手】【卢刘】自小从不别 (短篇完結)

佛心蛊:


圖來自網路






 《自小从不别》




卢瀚文X刘小别




#遍地私设OOC


#给 @風不語 太太的回禮我可喜歡太太的盧劉啦!






卢瀚文喜欢刘小别的事全天下都知道了。


毕竟一个人从十四岁开始就迷恋另外一个人还唯恐天下不知的话,到头来就是连他爹妈都只能表示如果人家点头你这孩子咱就当没生过算了。


刘小别却不想养这么大个娃儿,他自己才多大啊就过得跟人家爹似的,难道不会老得快?


但是卢瀚文黏他太紧,比赛的时候是千里追魂CALL,不比赛的时候一个飞的就到了身边。


前辈前辈前辈前辈……


耳朵上的茧长了又落,落了又长。


 


我不喜欢男人的,小卢。


没关系啊我也不喜欢别的男人啊小别前辈。


我的意思是你也是男人。


没关系啊我还是个孩子啊小别前辈。


卧槽你不会长大的吗?


现在还是孩子啊等你习惯我的时候长大也不要紧了。


卧槽怎么习惯得了啊你教我啊!


 


十四五岁是敢把皇帝拉下马的年纪吗?


为什么刘小别十四岁的时候不这样?


大心脏是吧,大心脏就可以逼良为……基?


这不对吧?哈?


 


刘小别坐在游泳馆里,卢瀚文嗷嗷叫着从他身边冲过去。


“大鹏展翅——翅翅翅——咕噜噜……小别前辈救我——”


没顶了……


 


刘小别把卢瀚文捞起来,小家伙吐着水笑着抓住他的游泳裤。


“怎么没有人工呼吸呢小别前辈?”


“呼吸你妹!”


卢瀚文拽得他差点裤子掉下来。


 


舍得一身剐,这是卢瀚文,输给叶修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咬牙顶上,再战江湖。


游泳池战到刘小别家,哄得他爹妈笑哈哈。


“伯母,小别前辈以后嫁给我好不好,我们领养俩三个孩子,再给您老二位买大别墅,花园别墅。”


“好好好,这孩子真是可人疼,小别啊你看他多好玩儿?”


 


没朝心里去的父母,数年后尝到了苦果。


卢瀚文公开了他和他的关系,还有在英国拿的那一张结婚纸。


之后跪了三天,跪到他妈揉着眼出来叫他起来。


 


卢瀚文嘶哑地跟他笑着说,小别前辈,你看我现在是个顶天立地的汉子,你跟我,我会对你负责的,是吧!


 


其实早就知道了。


早就知道这孩子会长成能背负重任的男人。


所以不知道拒绝了他多少次,软的硬的,甚至是骗,最后到底没辙。


十六岁才能亲我。


好!


于是真的十六岁生日,才初吻。


十八岁才能做更多事,但是不准到最后。


好!


于是连他都热火朝天了,那小子还能哧溜一下钻厕所冲凉水。


二十二岁,才能结婚。


好!


他买了机票和他直接飞英国,观礼的都是朋友,机票是那小子包揽,还有玩耍及住宿,以及冰岛蜜月旅行。


二十五岁,才可以告诉我爹妈……


好!


二十五岁生日,他给他爹妈跪下,足足三天。


 


很多年后刘小别惊觉卢瀚文在自己身边的日子已经成为一种必然。


他想起卢瀚文十四岁跟他说的那句看似无意的话。


“小别前辈这个名好玩,小别胜新婚?不过我的话,是不会离开你的,肯定不会。”


 


十四岁到现在。


自小从不别。


卢瀚文,说到做到。


 


刘小别窗前浅笑,花园里抱着狗摔跤的男人朝他看来。


“小别前辈,前辈——”


他被他爱了,好长好长,好长的岁月……


 


 



评论
热度(601)

© 食色性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