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师长大人

【周黄】爱人

阿九九九_:

发图都被拉小黑屋QAQ


好久没发文了,趁着过节的好日子发一个(。


人工智能机器人小周X普通人黄少。


其实本来只是当做写个肉段子来写的,结果居然写了三万多字(跪,虽然其实基本也还是以黄暴为主(捧脸。


顺便说,番外有点魔性,黄少天缩小幼化成了青葱骚年什么的……慎入。


里面关于返老还童的方式的设定借鉴了银河帝国之刃里面基因机的设定~


照样直接放TXT


全文地址:https://vdisk.weibo.com/lc/oninArnuwIY68UY43  密码:W23Q


劳动节快乐(什么鬼。


以及文中两人跳舞的BGM放一下,挺喜欢的一首歌,Mondo Bongo:


https://www.xiami.com/play?ids=/song/playlist/id/3540746/object_name/default/object_id/0#loaded





评论
热度(191)

© 厨师长大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