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师长大人

在人间:

[知乎]在车上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睡在别人肩膀上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楼主你好,这个问题太适合我朋友Y了。PS真的不是“我有一个朋友系列”

Y喜欢对家领导W很久了,因为种种不可抗力一直没法告白,这事情也只有我和Y知道。

一次某大型的活动邀请了我们,Y和W终于可以站在同一战线。我们和其他应邀的人(大家都认识)一起坐在一辆大巴上,Y和W坐在最后一排挨在一起讨论方案,我回头一看Y笑眯眯的,W看起来心情也不错,心里正为小伙伴高兴,结果Y突然没声了,W他“喂你……”地喊了一声,接着也秒变安静。

一车人八卦地往后看,看见Y一偏脑袋栽在W身上睡着了。我知道,Y是有点晕车,而且昨晚准备方案太晚也累坏了,撑不住了才倒下睡,但是万万没想到倒在…………(蜡烛)咳总之W有点被吓到,轻轻推了下Y,无果。W抬头对上一车大伙们的视线,估计是纠结了一下到底是先向我们解释还是先叫醒Y,结果都没有。

车里空调开得有点过,W大概是怕Y觉得冷,居然选择了先给Y盖毯子,盖毯子,毯子,子。

好家伙。

一车人望着Y的贴心小伙伴——我,可是我怎么知道怎么回事啊!

W看上去有点紧张,绷着身子不敢乱动怕吵醒Y,甚至呼吸都要控制一下。(邓摇.gif)其他人收回了他们“诶嘿嘿嘿”“哦呵呵呵”的目光,各干各的事去了。(假的,都是假的。)

好样的,我回头准备瞪一眼W,就看见他轻轻揽着Y按住他的肩膀。——我严肃地思考了一下,应该是道路过于颠簸,把Y按在自己身上不至于让他被车子震动吓醒,吧,吧。

呵呵。

W你别假装看风景了!!!

我知道Y喜欢W,但是我不知道W也喜欢Y吖,奶奶,您听我说——

Y还是被震醒了,我知道该来的总会来的。他揉了下眼睛,睁眼就看见盖在自己身上的毯子,愣了一下,接着发现自己好像靠在谁身上,又愣了一下,眨了眨眼睛抬头发现W在看着他,更愣了。

W:“怎么了?”

W:“要不要再睡一下,还有半个小时车程。”W显得非常淡定。

W别装了,我看到你冷汗都冒出来了。在心里为W和Y送上了小红花。呵呵,老W,有你的。

Y:“……W队,我……”

Y说到一半又没声了,我发现车上其他的人一个个戴了耳机的摘耳机,玩手机的摸摸把手机锁屏,都在偷听,呵呵。

W还是看着Y,把刚想坐起来的Y按下去,重新盖好毯子。

W:“再睡会儿吧。”

Y耳朵都红了,但是装得很淡定,还笑眯眯说了声谢谢。

这种心情好比家里好看的白菜被拱了一般。

---------------------

-176L,最后?最后他们当然在一起了。

-177L,没错,过几天就要七夕了。

-178L,……………………我错了,我去训练。

-----------


评论
热度(107)

© 厨师长大人 | Powered by LOFTER